祝福做了張小卡片,買了束小花,我想祝福邱醫生。過年前回診,邱醫生仔細的照料我的牙齒,結束後酒肉朋友,她非常誠懇的看著我,說:「因為我得到白血病,所以沒辦法再幫你看診,真的很抱歉......」我愣褐藻醣膠住了......邱醫生把我交給另外一位牙醫,她說,她跟這位牙醫理念相近,他也是台大畢業的,並且希保濕面膜望約個時間和新醫生一起討論我的矯正。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看邱醫生都覺得她不太一樣嗎?也覺得她面膜好像遇來越單薄......邱醫生是我遇過最細心體貼的醫生。病人的需求,她的想法、計畫,一定都會溝術後面膜通得清清楚楚。很多醫生「講了你也聽不懂」的心態,在邱醫生身上完全看不到。對護士、其他的醫生膠原蛋白講話也超溫柔客氣,也很樂意跟其他醫生切磋討論。每次進診間,總讓我覺得溫馨又放心。牙醫,變得seo一點也不可怕。今天,並沒有見到邱醫生。現在她只看上午一個診,三月就要去治療了。沒有見到面覺關鍵字廣告得有些遺憾,後悔上一次沒有跟她擁抱道別。請護士代轉,希望邱醫生能收到祝福。
關鍵字行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網路行銷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19dypw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