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hel艾琪10歲今年3月在長城的長髮小姐!離家前,要去台灣,在機場打電話騷擾她的兄姐!我洗碗機的小寶貝,今天9 月30日滿十歲!一早,帶了35個巧克力餅乾到學校去分享.這些餅乾是她老爸咖啡機昨晚12點趕做出來的.她也跟著她爸撐到12點多才上床睡覺.每天都有起床氣的她,當然很難叫冷凍冷藏冰箱起來.早上的校車就沒搭上,我直接載她上學,另一個原因是~餅乾"太重",不方便搭校車.(寵上鼎曜餐飲設備天了!)今天周四,是我的休假日.大茶米去打小白球,我趁休假,將家裡的"所需"買齊!順便寵自花店己,買了泰式湯麵回家跟艾琪分享(她每周四提早一小時下課)原本,期待她會感動的~無奈小姐關鍵字真的寵壞了!她吃完蝦子,直接問我:我的禮物呢?(整碗湯麵都好好的,就那幾條蝦子不見了!)網站優化我告訴她:周末到Let's play,就是一個禮物. 這個花格格的小姐,一整天都在跟大家要禮搜尋行銷物可是,都沒人理她!最值得我記下的是~她在下午5點21分出生,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姐,平澎湖民宿時很難請她去洗澡的.5:21分自己跑去洗澡,還大聲叫:Happy Birthday to me!我的小寶貝10婚禮顧問歲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19dypw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