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機鬼即便是今早的羽球運動讓我現在的右手肌肉酸痛不已...我還是忍不住心裡的感慨,一定得上來說說運動的好~以前我是隻肉雞,這我已經說過(不再肉雞那篇),是各不爭的事實,從我現在很小型辦公室多鱉腳的運動技能來看,其實還是看得出來,有點肉肉地~先天不足,後天可不能再失調,就在一把年紀以後,我一反認真學習的態度,從跑步到騎車,和姪子切磋(桌)球技,以至於其他只要能動烤肉食材起來的運動,零零總總,運動的量直線上升,身體明顯感到快活,但若要提成績~嗯...除了單車環島還上得了檯面,其他還有待加強~姪子(小四年紀的小鬼)曾經這樣評斷我的球技,整場下來初步開幕活動發現的狀況有三,第一球速很快(嘿!是稱讚我ㄟ),第二反手拍打的不錯(嗯!你果然上道),第三體力太差(嗟~這急轉直下的批判讓我頓時接不上話@@),人小鬼大說話雖然直接,但也一語道破了我網路行銷的體力,真有待加強阿~而其實這很多的"有待加強",卻是我長久以來的"先天不足",體力上我耐磨耐超,但心肺功能可能不強,每每打一場球下來,或是騎單車,總是喘得比別人凶。所幸只住商房屋要中途讓我喘幾秒或幾分鐘,就可以繼續或是跟上別人的腳步,因此體認到自己絕非爆發型的選手(哈!自己給稱號乾過癮~)後,我逐步調整,慢慢有了進步,希望未來再接再厲,讓我就像日前環島室內裝潢時看到的長輩,臉不紅氣不喘地一路騎上坡,展現神力~每個人對於活動,有不同的體認,也有不同的喜好,只要找到適合的方式,心態樂觀,動起來絕對都是好事。就怕心裡的不健康,導致身體租屋網的懶散,加上飲食的不忌口,惡性循環後,當然...更鬱悶~我其實不算各雞婆的人,看到的事不見得全沾手(說的好像腥風血雨般~~嗚),但如果需要我,我義不容辭,還算有點義氣啦!!所以阿~這房屋二胎回扯上運動,多少也跟人之間的互動帶點關係,我想與其埋頭找尋自己的陽光,還不如先看看窗外的藍天,美麗的事物很多,就動起來去追尋吧!!加油~~~(我是各心機鬼) p.s. 少提了一點,我的辦公室出租汗腺跟肺活量一樣,都有異於常人的發展,有看過稍稍(就是動一下下而已)運動過後,汗水像水龍頭滾滾流下的畫面嗎??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剛下過一場雨~~~,或有人曾經問我"怎麼洗頭沒吹乾就澎湖民宿出門"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19dypw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